深圳会展中心
1展馆丨产品抢“鲜”看:零改造自动化,国密https加密改造的首选网关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23-11-14

   

  HTTPS加密是互联网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通信端采用安全的https加密协议配套的密码套件,在网络中安全传输数据,保护数据机密性、完整性以及通信主体身份真实性。但我们目前使用的https加密采用的是国外的RSA算法,如果用于实现https加密的SSL证书一旦被吊销,用户将无法使用微信、网银和政务服务等Web服务。因此,为确保网络安全,我国正在进行HTTPS加密国密改造,采用自主可控的国产密码技术实现数据传输https加密 

  为了快速普及应用国密https加密,零信技术(深圳)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零信国密HTTPS加密自动化网关提供了一种高效、安全、透明、易部署、零改造、全自动的创新方案,自动化实现国密https加密。这是我国第一个通过商用密码产品认证的商密HTTPS加密自动化网关产品,同零信云密码基础设施协同工作,使得很难改造的https加密无需改造原Web服务器就可以自动化实现国密https加密,是国密https加密改造和系统安全从http升级到https的首选。 

   

    

  即插即用,零改造、零维护、零影响 

  零信国密HTTPS加密自动化网关是零信技术采用高性能密码卡打造的高端高性能网站安全硬件密码设备,专为https加速和卸载而设计。该设备集成了https加密加速、https卸载转发、国密算法模块、SSL证书自动化、负载均衡等多项功能内置专业级高性能硬件密码卡,实现高速密码运算和网络包转发,并且对内置操作系统、网络协议、SSL/TLS协议、ECC算法和SM2算法都进行了专业的深度优化。该网关https新建连接可达到6万次/秒、https吞吐量可达到17Gbps、https并发量可达到300万个连接,实现了业界领先的极致性能。 

  

  零信国密HTTPS加密自动化网关最大的特色是无需申请SSL证书、无需安装SSL证书、自动化实现国密https加密,能够自适应加密算法。对于支持国密算法和国密证书透明的浏览器采用SM2算法实现国密https加密,对于不支持国密算法和国密证书透明的浏览器则采用ECC算法实现https加密。其中,国密HTTPS加密自动化网关内置了国密ACME客户端,自动对接零信云SSL系统完成自动化双SSL证书申请、部署和续期,确保业务系统零改造实现https加密,不间断地自动化为多达255个不同域名的业务系统提供自动化https加密服务。 

   

  零信国密HTTPS加密自动化网关自动配置的国密SM2 SSL证书国密合规,支持所有国密浏览器,是目前我国唯一一个支持国密证书透明安全的国密SSL证书,由零信自有品牌中级根证书SM2 SSL Pro CA签发,顶级根证书则是拥有国密局和工信部CA许可证的贵州CA国密根证书Guizhou SM2 CA,全链采用SM2算法,加密速度比RSA算法快20倍,让用户访问网站更快。该网关自动配置的双SSL证书的证书链文件最小,可节省机房、用户手机流量以及耗电量。 

    

  零信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展商位置:1展馆/新一代信息技术展/1D13 

  零信技术由沃通CA创始人、原CEO&CTO王高华在公司被360安全集团收购后重新创业于2021820日注册成立,零信浏览器用户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目前唯一的完全免费的支持国密证书透明的国密浏览器,拥有国密https加密市场第一位市场份额。公司独家打造了国密证书透明生态产品和国密证书自动化管理生态产品,并作为牵头单位在国家密标委基础工作组成功申请了证书透明规范和自动化证书管理规范两个国密标准立项。公司所研发的产品均具备全球独家率先创新的特点,包括零信浏览器、零信国密证书透明日志系统、零信云SSL系统、零信国密ACME客户端软件-SM2cerBot、零信国密HTTPS加密自动化网关、零信国密HTTPS加密自动化云服务等。 

  “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的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即将于1115日启幕。届时,零信技术将携零信国密HTTPS加密自动化网关、零信浏览器亮相本届高交会福田展区新一代信息技术展(IT展)。 

    

  本届高交会IT展设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终端、5G商用及物联网四大亮点主题展区,同时展示芯片技术、大数据与云计算、信息安全、区块链等热点技术和产品。来自全球的知名企业积极参展,包括尼科劢迪、大族激光、云天励飞、研祥、汉王、国显、福昕、华佳彩、国民技术、深信服、潞晨等跨国公司、IT 知名企业;普渡、韶音、绘王、云里物里等独角兽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为期5天的第二十五届高交会即将开幕,欢迎大家莅临现场交流打卡,共襄年度科技盛宴!更多参展详情,敬请关注高交会官网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