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一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深圳高科技投资基金俱乐部在高交会上成立

新闻来源:科技日报 发布日期:1999-10-09

  10月6日,深圳高科技投资基金俱乐部昨天正式成立,6家风险投资机构就“俱乐部”事宜签署了友好合作备忘录。此举标志着深圳在构筑科技创新体系方面又迈上了新台阶。

  高科技投资基金俱乐部由中国(深圳)高科技基金和创维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目前其成员有荷兰ING霸菱(中国)投资基金、法国苏伊士(亚洲)投资基金、美国华登(中国)投资基金、美国国际数据网络投资公司以及台湾宝来投资公司。

  行内人士认为,将海外风险基金的成功运作模式、管理经验引进到深圳和中国大陆其他地区,对培育中国高新科技风险投资市场具有重要意义。据悉,高科技投资基金俱乐部将不定期举行综合或专题会议,推荐具有市场发展潜力的高科技企业,撰写分析报告评估高科技企业的市场价值,并向海外投资银行推荐在创业板上市。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