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一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世界科技精英纷登“高交会”高新技术论坛

新闻来源:中新社 发布日期:1999-10-07

  中新社深圳十月六日电:正在此间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其三大主题之一“高新技术论坛”今日“开讲”。

  据悉,本届交易会邀请了诺贝尔奖获得者,国内外著名科学家、企业家、经济学家、风险投资及金融专家三十余人,将就“知识经济与国际战略”,“二十一世纪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医药、新材料、新能源”,“高新技术创业投资”四个主题举办为期四天的三十六场交叉专题报告会。

  据了解,应邀的世界科技精英包括:一九九七年诺贝尔物理奖获得者、美籍华裔物理学家、美国朗讯科技有限公司贝尔实验室科学家朱棣文,一九九八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阿马蒂来·森,一九九八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霍斯特·斯托姆,美国华盛顿经济研究所所长、哈佛大学国际经济学系主任、著名经济学家理查德·库珀,中国科学院院士、微生物学家田波,中国科学院院士、半导体材料物理学家王占国,中国工程院院士、生物技术专家杨胜利以及台湾新竹科学园区创始人、美国汉鼎亚太公司董事长徐大麟,爱特信搜狐公司总裁张朝阳等人。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