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首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隆重开坛

新闻来源:高交会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08-10-13

 

 

 

 

   今天上午9点30分,高交会首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隆重开坛。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在论坛上致欢迎辞。

   上午,中国证监会研究中心主任祁斌、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助理周健男、伦敦证券交易所高增长市场(AIM)总裁高经谋(Martin Graham)等三位主讲嘉宾登坛,围绕“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发展”主题发表演讲;深圳证券交易所策划国际部总监隆武花、伦敦证券交易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姜楠、纽约证券交易所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苏鹏、纳斯达克股票市场中国首席代表徐光勋、德意志证券交易所发行人与投资人市场行政总监马丁·施泰因巴赫(Martin Steinbach)、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部部长兼上市推进室室长小沼泰之(Konuma Yasuyuki)、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广州特派代表钟创新等七位对话嘉宾,围绕“国外证券交易所最新发展动态”和“国外创业板市场发展现状及经验借鉴”两个议题进行了高层对话。

   下午,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围绕“全球金融危机与中国的金融发展”热点话题发表了演讲;广东华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深圳市律师协会证券基金期货法律业务委员会主任何贤波,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投资银行事业部副总裁胡华勇,深圳证券交易所培训中心讲师、中山大学硕士生导师、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郭晋龙等三位演讲嘉宾登坛,围绕“境内企业私募融资务实”、“企业板市场的企业选择及其上市途径:投资银行的视角”、“企业改制上市应关注的财务会计问题”等三个议题发表了演讲。

   “资本市场高峰论坛”由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联合举办,每年高交会期间举行。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