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颁奖大会隆重召开

新闻来源:高交会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08-10-12

 

  2008年10月12日上午,由国家发展改革委主办的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颁奖大会第十届高交会期间隆重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桑国卫、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晓强、教育部副部长赵沁平、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施尔畏、中国工程院副院长邬贺铨、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勤、广东省副省长万庆良以及深圳市市长许宗衡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大会。大会为获得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的项目单位和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先进工作者颁奖,并为新认定的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新材料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授牌。

  今年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推进高技术产业化工作10周年,在这承前启后的十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引导全社会加强自主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国家发展改革决定对近十年来实施且成效特别突出的100个国家高技术产业化项目授予“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十年成就奖”,同时,对长期以来从事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工作并做出突出贡献的38位同志授予“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先进工作者奖”称号,以表彰相关单位和个人在推进高技术产业化方面所做的工作,宣传我国高技术产业化工作十年来取得的成就。

  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国家标准委等国务院有关部门的代表,各省市发展改革委、经贸委,有关企业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