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部长论坛”隆重开坛

新闻来源:高交会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08-10-12

 

  今天下午14:30,第十届高交会部长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6楼桂花厅隆重开坛。

  芬兰劳动和经济部常务秘书埃尔基·维他宁,孟加拉投资委员会执行主席卡玛鲁丁·艾哈迈德,菲律宾通信与信息技术委员会副主席(副部长)莫奇托·艾伯拉罕,美国麻萨诸塞州参众两院经济发展与新兴科技委员会主席丹尼·伯斯利,以色列工业研发中心主任米歇尔·海维特,匈牙利政府总理第一顾问、DEMOS基金会主席帝博·德仕非,中国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强,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娄勤俭,中国科技部副部长张来武等共7国10位演讲嘉宾登坛,围绕“创新与发展”主题发表演讲。匈牙利国家发展和经济部国务秘书、副部长阿贝勒·哥洛姆海基列席了论坛。

  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主持了部长论坛,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市长许宗衡在论坛上致欢迎辞。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