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技术成果发布会今日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08-10-12

  12日上午,作为第十届高交会的亮点之一的“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技术成果发布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举行。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应力、深圳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平和深圳市各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比亚迪公司总裁王传福对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技术成果作了全面的介绍,据悉,搭载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最新技术成果DM双模电动车技术的F3DM将于年内上市。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在发布会上致辞。刘应力先生成为比亚迪F3DM双模电动车的最先体验着,是第一个试驾该成果的“客户”。

  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导者,深圳本土高新技术企业比亚迪携F3DM双模电动车及传统燃油车F0、F3、F3R、F6等豪华阵容参展,展台面积750余平方米。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