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十年纪念画册举行首发仪式

新闻来源:高交会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08-10-13

 

   1013下午,高交会十年纪念画册――《科技之光》首发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二层序厅举行。 

    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李真主持了仪式,高交会组委会新闻中心主任、深圳市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苏会军致词,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刘应力、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深圳特区报摄影部主任陈富以及省市团组代表、参展商代表、摄影者代表出席了首发仪式。 

    为了纪念高交会举办十周年,全面回顾和总结高交会发展历程,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组织编印了高交会十年纪念画册《科技之光》,从上万张候选图片中精选出186幅最具代表性的经典图片编辑成册。画册分为“十年盛典、亲切关怀、才智碰撞、科技力量、硕果累累、播种希望”六大部分,全景呈现了十年高交会的重大事件、精彩场景和感人瞬间。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