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一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十一届高交会国内团组秘书长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9-11-14

 

  1114下午,距离第十一届高交会开幕还有2天,第十一届高交会国内团组秘书长会议暨工作赞助车辆交接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召开,正式拉开了本届高交会的序幕。 

  会议由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李真主持,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学为、以及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挥处副处长王可群、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李普明、深圳市东本车友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家慧、深圳市宏信车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雪峰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王学为主任简要介绍了第十一届高交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开幕式、票证的使用、论坛和专题活动、赞助车辆、会期注意事项、高交会分会、招待酒会、免费交通等展区工作、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高国辉副秘书长向参加第十一届高交会的各省、区、市、高校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代表团历年来给予高交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今年是高交会新十年发展的开局之年,又是新中国的60华诞,相信在各团组和组委会的共同努力下,本届高交会将创造更好的成绩。 

  会上还举行了第十一届高交会工作赞助车辆交接仪式。高国辉副秘书长代表组委会接受了由武汉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70辆东风本田思铂睿轿车,作为本届高交会各省市、高校团组专用工作赞助车,并向东本公司颁授“第十一届高交会唯一指定用车”证牌。这是继第九届高交会双方友好合作后,高交会组委会与东本(前两届是深圳市东本车友汽车有限公司)的第三次携手。随后,由主席台上7位领导为各团组代表颁发了工作用车。 

附:现场照片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