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一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深圳市政府召开第十一届高交会筹备工作会议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9-09-24

       922,第十一届高交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深圳市市民中心举行。会议由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许勤主持,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陈应春,深圳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刘应力,以及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和深圳市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在本次筹备会上,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以及深圳市有关部门就高交会在会务、宣传、接待、安全保卫、卫生防疫等方面的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深圳市领导对进一步推进高交会各项筹备工作的有关事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上特别强调,今年是我国建国60周年,也是全国上下全力以赴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关键之年。同时,今年也是高交会新的一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国家对高交会的举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寄予了更大的希望,为高交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在今年年初国务院颁布的《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中,高交会被列为重点支持的五大展会之一,并提出了将高交会打造成世界一流会展品牌的目标。作为承前启后,朝着新目标迈进的一届展会,办好第十一届高交会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办好第十一届高交会。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