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一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十一届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9-06-23

 

  623,第十一届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内蒙古首府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来自高交会各主办单位以及全29个省市  7所知名高校的近110名组团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对第十一届高交会国内组团的招组展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标志着第十一届高交会国内各省市团组、高校团组的各项筹备工作全面进入新阶段。 

  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司长周若军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连辑到会致辞,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深圳市常务副市长许勤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第十一届高交会的新变化、新特点,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市贸工局局长王学为、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李真等分别介绍了第十一届高交会的总体安排及筹备进展情况,并对组团单位的具体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刘应力、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内蒙古科技厅副厅长林莉等出席了会议。 

  目前,高交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本次组团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推进国内各团组的参会力度。在会议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商务部领导再次强调,要求各组团单位要充分认识组团工作的重要作用,精心组织、细致安排,切实做好组团招组展、成交统计等工作,全力以赴办好具有特殊意义的第十一届高交会。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