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一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贝尔信公司会抓贼的摄像机亮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9-11-17

     16日高交会第一天开幕,展馆内可谓惊喜与惊讶不断,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所携带一系列最新研究成果亮相高交会,机器人跳舞等高科技产品使4号馆内人气热翻天。在热闹的机器人跳舞旁边,有一家同样造成不少人围观的以“智能视觉专家”为概念的展位。不少人被大屏幕内正在现场演示的画中画”和自动PTZ跟踪功能所吸引,当目标出现时,该产品能自动锁定目标,如果来人“偷盗”电脑,或者遗忘背包,该产品就会立即发出警报,并跟踪目标,全程录像。有许多参观者不时左右移动看屏幕中的自己是否被锁定。不少围观的人都到展位前台索要资料,直呼这个画中画和跟踪的效果太过瘾。 

 

  据了解,这家公司名为深圳市贝尔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智能视觉分析产品研发和制造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大屏幕展示的自动PTZ和画中画功能是智能视觉服务器系列产品所具有的十大功能中两个独具特色的功能。目前该系列产品已被广泛用于监狱、别墅区、政府周界、停车场等场所,典型客户有:四川省监狱和看守所、“神七”《远望号》航天测量船基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总部、青藏铁路、大秦铁路、北京八达岭高速公路、上海虹桥机场、深圳博物馆新馆、深圳海关、广东省电网等大型项目。事前预警,事中处理,事后取证,是新型智能安防的真正含义。贝尔信的宣传理念是:让电脑辅助人脑,提升安防等级,让客户对视频监控用的真正放心,晚上睡觉安心! 

  该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还透露,本次参加高交会,贝尔信主要是以现场展示和讲解的形式向客户展示公司的实力和形象,为下一步扩大在视觉分析产品的市场份额打下基础.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