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一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中小企业管理专家共聚高交会,共同探讨危机后的企业战略选择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9-11-17

  “危机后的企业战略选择--中小企业管理高峰论坛”将于11月19日下午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茉莉厅举办 届时,多位中小企业管理专家共聚一堂,与您共同探讨危机后的企业战略选择。 

  金融危机后,2009年中国经济正在慢慢复苏。经过“寒冬”的洗礼,企业需要更加理性和高瞻远瞩,尤其是在危机中饱受重创的中小企业群体。在后危机时代,企业将如何应对危机后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如何进行企业战略的选择? 

  第十一届高交会以创新·创业·发展为主题,全面吸聚项目、技术、资金、人才、市场和信息,力求通过汇聚创新创业要素,推动技术创新和创新型创业家成长。结合本届高交会主题,金蝶国际软件集团作为卓越的企业信息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携手世界最大的风险投资公司IDG和深圳小家电之王联创实业,精心打造“危机后的企业战略选择--中小企业管理高峰论坛”。 

  据悉,该论坛得到政府领导以及国际著名研究机构的领导专家的大力支持,包括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麦戈文、金蝶国际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少春、IDC中国总裁郭昕、联创科技集团运营总监李万东、金蝶中国副总裁及资深咨询顾问等,通过对后危机时代中小企业现状、杰出中国管理模式、企业内外管理、供应链上下游延伸等议题的分析解码,以及“危机后的企业战略选择的高峰对话,共同探讨新经济环境之下企业战略选择之道。 

  背景资料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 

      20091119日(周四)1330-1630 间:

     :  深圳会展中心六楼茉莉厅 

     :  

        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致辞 

        深圳市领导致辞 

        IDG集团领导致辞 -- 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 麦戈文 

        金蝶集团领导致辞 -- 金蝶国际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徐少春 

         后危机时代中小企业现状分析 -- IDC中国总裁 郭昕 

        解码杰出中国管理模式 -- 金蝶中国副总裁 

        企业转型与升级价值方案 -- 金蝶资深咨询顾问 

        供应链电子商务助我们从23亿到100亿 -- 联创科技集团运营总监李万东 

       高峰对话:危机后的企业战略选择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