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一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中国创业家论坛为创业者传道授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9-11-18

 

  高交会第二届“中国创业家论坛”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勒杜鹃厅精彩开讲,包括深圳创新投董事长靳海涛、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在内的数十名国内知名企业高层围绕“创业人生、创富梦想”的主题登台演讲,为创业者传道授业解惑。创业家们妙语连珠,观点独到,逾千人的大厅全场爆满。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安良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分上午和下午两场,上午场包括演讲与对话两部分。论坛由《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主持,在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创造民族品牌,坚持民族打法,体现民族责任》的议题中展开,研祥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志列《创业黄金段:Double90后”》的主题别具一格,慧聪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凡生激情洋溢的演讲博得掌声不断,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架构师王坚为上午的演讲画上圆满的句号。随后的对话环节,网宿科技总裁彭清、硅谷天堂执行总裁杨伟强、东方富海合伙人刘青、快播科技高级副总裁熊匀波、牛文文社长围绕“资本如何助理创新型创业企业成长?”的话题展开高峰对话。 

  下午场论坛由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钟廉主持,深交所副总经理陈鸿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副院长魏炜、航美传媒董事会主席兼CEO郭曼、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总裁王传福、深圳中宝天然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汤生武、中搜在线董事长陈沛先后上台发表演讲。对话环节由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万寿主持,魏炜院长、高智发明投资公司中国区总裁严圣、亿纬锂能董事长刘金成、华测技术副总裁陈砚、达晨创投执行总裁肖冰、深港产学研创投董事长历伟就《创业板能否开启创业的春天》这个议题进行对话。除此之外,下午场还增加了商业模式点评的环节,由历伟、肖冰、刘青、杨伟强,及融创投顾总经理赵俊峰、深圳创新资本副总经理金燕组成的点评团,针对深圳贝尔信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市迪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点评。 

相关新闻链接: 

. 第十一届高交会中国创业家论坛(文字实录:上午部分) 

. 第十一届高交会中国创业家论坛(文字实录:下午部分) 

. 第二届中国创业家论坛背景资料 

附现场图片: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