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一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海外分会推介暨国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9-11-18

     高交会海外分会自2005年诞生以来,经过四年的时间,已经成为中国企业进军国际市场的理想平台、海外企业在中国扩展商脉的重要渠道。1118日,第十一届高交会海外分会推介暨国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会展中心玫瑰3厅举行,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主持。 

  出席推介会及签约仪式的外宾有:匈牙利前总理费兰茨.久尔恰先生,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倪.亚伯拉罕先生,匈牙利总理第一顾问、匈牙利戴莫斯基金会主席帝博.德仕非先生,德国纽伦堡工商会外经贸部长史雅明先生,美国国际数据集团董事长麦戈文先生,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全球副总裁熊晓鸽先生,中俄友谊科技园总经理阿尔萨马斯采夫先生,俄罗斯莫斯科工商会对外展览部副部长涅科拉索娃女士,韩中经济贸易发展协会深圳首席代表金仁寿先生。同时,莅临本次推介会及签约仪式的中方领导有: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李真,深圳市盐田区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岳华,深圳市盐田区贸工科技局局长陈高原。 

  其中,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及匈牙利前总理费兰茨.久尔恰尼先生,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倪.亚伯拉罕先生在本次高交会海外分会推介暨国际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做了精彩致辞。为进一步促进中国与世界在高新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高交会的国际化水准,2010年,高交会将把海外分会的目光聚焦到以色列与匈牙利,向大家展现以色列科技创新的成功之道、探讨借道匈牙利进入欧盟市场的秘诀,引领中外企业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最后,一系列的签约仪式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首先进行的是高交会组委办与德国纽伦堡工商会、中俄友谊科技园的签约仪式;之后高交会交易中心分别与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俄罗斯莫斯科工商会、韩中经济贸易促进协会、中国(巴西)投资开发贸易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而接下来深圳新隆源科技有限公司与匈牙利布达太阳有限公司,欧洲地区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辉的实业有限公司,深圳服务贸易协会与匈牙利中部企业协会的签约仪式则圆满地结束了此次会议。 

相关链接: 

. 2009年海外分会回顾 

. 纽伦堡:我们一定会把握高交会的机会 

. 规模空前,反响热烈,高交会匈牙利分会圆满成功 

附现场图片: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