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一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服务工作得到海外团组赞扬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09-12-31

    第十一届高交会闭幕后,高交会组委会和高交会交易中心陆续收到了部分外国政府组团牵头单位发来的感谢信,对高交会组委会在第十一届高交会期间给予该团组的重视和良好服务表示感谢。 

  芬兰劳动和经济部国务秘书(副部长)瑞娜·苏珊娜·内瓦玛琪在写给深圳市市长、高交会组委会主任王荣的感谢信中表示: 

  每年举办一次的盛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以展示我们在高科技领域的最新发展,并加强了中芬两国在这个领域内已进展地很顺利的合作。 

  自从2002年首次参加高交会以来,芬兰的一些国家级机构,例如芬兰国家技术创新局(TEKES)、芬兰驻广州总领事馆以及其他的组织都多次组团参展,高交会组委会一直以来都给他们提供了卓有成效的协助。芬兰企业和政府机构持续不断地与高交会进行合作,这对加强我们与深圳以及中国其他地区的关系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20086月,高交会海外分会在芬兰赫尔辛基举办,就是这些良好关系的有力证明。我相信,芬兰的合作伙伴都期待着参加2010年的下届高交会。” 

  澳大利亚领事馆商务处、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在致高交会交易中心的感谢信中也表示:澳大利亚的高新技术公司通过本次高交会这一高端平台充分展示了技术力量,为他们开拓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并对深圳会展中心及高交会交易中心提供的完善服务致以诚挚的谢意。 

  高交会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科技第一展”。在第十届高交会期间,汪洋书记对高交会提出新的希望,希望高交会再用一个十年打造“世界科技第一展”,这为高交会的国际化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高交会在不断提升服务水准、进一步推进高交会的“国际化”方面一直在进行不懈的努力,高交会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海外影响力不断增强。第十一届高交会上,美国、俄罗斯、德国、韩国、匈牙利、比利时、芬兰等17个国家组织了26个展团参展,参会国家和地区数、论坛演讲嘉宾数、出席的外国部长数均创历届高交会新高。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