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二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CIDC2010高峰论坛:未来平板显示技术新动向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0-11-18

  CIDC2010高峰论坛:未来平板显示技术新动向 

  ——第六届中国国际显示大会圆桌高峰论坛召开 

  1117下午五点,第十二届高交会光电平板显示展的另一重要活动——圆桌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作为中国平板显示领域最重要的高层沙龙交流活动,CIDC圆桌高峰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六次,每次论坛都吸引了众多业界精英的热烈参与和论坛。本次论坛也不例外,来自全球众多的行业专家和平板显示巨头的高层领导纷纷参与,大家围绕目前平板显示领域最新技术和动向进行了论坛和分析。 

 

 

  此次论坛由深圳市平板显示行业协会秘书长孙政民、副秘书长徐世颖主持。孙政民表示,2009年是中国平板显示产业发展的高潮,不仅有京东方宣布建立8.5代线,而且在11月底TCL也宣布建立华星8.5代线。2010年则是整个产业界都比较平稳,没有大的动作,但在这一年里,在显示技术方面则出现了不少的亮点。 

 

 

  在此次论坛上,与会专家与企业高管等人士分别探讨了“3D显示”、“OLED未来发展”、“电子书和平板电脑的PK”等最新平板显示技术的新动向。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