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二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十二届高交会国内团组秘书长会议召开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0-11-15

    1114下午,距离第十二届高交会开幕还有2天,第十二届高交会国内团组秘书长会议暨工作赞助车辆交接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北广场召开,正式拉开了本届高交会的序幕。 

  会议由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苏彦伟主持,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学为,以及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指挥处副处长王可群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王学为主任简要介绍了第十二届高交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开幕式、会期注意事项、会期宣传、票证的使用、赞助车辆、招待酒会、免费交通等展区工作、消防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高国辉副秘书长向参加第十二届高交会的各省、区、市、高校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代表团历年来给予高交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设立30周年、国家“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筹划、确立“十二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各团组配合组委会和深圳市做好会期各项工作,使本届高交会成为最出色、最成功的一届盛会。 

  会上还举行了第十二届高交会工作赞助车辆交接仪式。高国辉副秘书长代表组委会接受了由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45辆比亚迪F6 2.4L黄金版,作为本届高交会各省市、高校团组专用工作赞助车,并向比亚迪公司赠送“第十二届高交会指定工作用车”牌,由夏治冰代表比亚迪公司向高交会组委会赠送比亚迪汽车钥匙模型。这是比亚迪公司首次向高交会赞助工作用车,从本届高交会开始,比亚迪公司将连续三年(第十三、十四届)与高交会携手合作,为每届高交会提供45辆工作用车。 

附:会议现场照片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