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二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国家发改委授牌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0-11-16

 

(图:授牌仪式)

  为总结近年来在高技术产业基地、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等领域的成就,更好地激励社会各界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20101116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梅花厅隆重举行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授牌表彰大会。 

  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彭森、中科院副院长施尔畏、工程院副院长谢克昌、深圳市市长许勤、中国信息协会会长卢时彻,以及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等国务院有关部门的代表,各省市发展改革委、北京市等17个省区市经贸(信)委,有关企业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媒体近600人出席了授牌表彰大会。 

  会上,先后对21个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174个经济效益突出、运行情况良好的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以及第十七批新认定的中国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97家企业技术中心(分中心)进行了授牌。 

  最后,还颁发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十二届高交会主题展览“优秀组织奖”、“最佳展示奖”和“优秀展示奖”,中国科学院等28个组织、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2家企业分别获得了此三项奖项。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