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二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十二届高交会部长论坛顺利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0-11-16

    第十二届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部长论坛,于16日下午在会展中心勒杜鹃厅举行。在世界各国为了寻找“后危机时代”的全面持续复苏,积极发展新能源、信息产业、生物等新兴产业的大背景下,本届高交会部长论坛以“新产业、新格局、新发展”和“新兴产业发展与国际合作展望”为议题。 

  论坛由深圳市副市长陈应春主持,由深圳市市长许勤担任致辞嘉宾,出席的演讲嘉宾有: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彭森、中国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非洲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鲍林·艾都艾都、以色列工业贸易和劳动部总司长(副部长)沙龙·科德米、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陈俊英、柬埔寨内政部国务秘书(副部长)倪常法以及匈牙利国家经济部双边关系司司长盖扎·瓦斯。 

  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彭森首先上台演讲,以《携手发展新兴产业,共同开创美好未来》的议题开场。随后,中国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带来《积极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化发展》,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畅谈《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发展现代产业体系,迈出发展方式转变新步伐》,以色列工业贸易和劳动部总司长沙龙·科德米讲述《以色列的新兴产业发展》、柬埔寨内政部国务秘书倪常法《柬埔寨未来十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非洲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鲍林·艾都艾都、越南工业和贸易部副部长陈俊英也各自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约两个半小时的论坛在匈牙利国家经济部双边关系司司长盖扎·瓦斯的演讲中圆满结束。 

 

(图1:以色列工业贸易和劳动部总司长沙龙·科德米 演讲) 

 

(图2:匈牙利国家经济部司长盖扎·瓦什 演讲) 

 

(图3:柬埔寨内政部国务秘书倪常法演讲) 

   

   相关链接   

  . 第十二届高交会部长论坛(文字速记稿下载) 

  . 第十二届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介绍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