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二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十二届高交会主办单位联席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0-03-25

     为进一步加强与各主办单位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第十二届高交会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于324日在北京西苑饭店召开了主办单位联席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司长周世杰主持,高交会组委会成员、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高交会组委办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李真介绍了第十二届高交会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和第十二届高交会总体方案,高交会交易中心副主任康永魁介绍了高交会未来三至五年发展的总体思路框架。 

  高交会组委会成员、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巡视员申茂向;高交会组委会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副主任陶少华;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巡视员王衍亮;以及国家发改委、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工程院等主办单位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各主办单位和市政府领导充分肯定了第十二届高交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并对第十二届高交会的总体方案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给予了较高评价,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参会领导认为此次会议及时必要,为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