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二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十二届高交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0-04-29

  2010429下午,第十二届高交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市深圳大厦大鹏厅召开。受高交会组委会主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代市长王荣的委托,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主持了会议。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高交会组委会成员、工程院副秘书长、学部工作局局长白玉良,高交会组委会成员、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副主任陶少华,国家发改委高新技术产业司副司长刘艳荣,商务部机电和科技产业司副司长支路逊,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刘艳,人力资源部人力资源市场司副巡视员段德亮,高交会组委会成员、中科院院地合作局副局长孙殿义等各主办单位和深圳市相关单位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农业部由协办单位变更为主办单位的提案、新闻发布会议程和本届高交会总体方案,确定了第十二届高交会组委会领导及成员名单,各主办单位对高交会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今年是我国“十一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和“十二五”规划布局之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的喜庆之年,成功举办高交会影响深远、意义重大;高交会要体现时代特征,紧密围绕经济结构和产业结构调整,推动自主创新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促进发展方式转变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提高;要充分调动和整合国内外资源,大力推进高交会的国际化、市场化进程,努力实现到2020年把高交会打造成为“世界科技第一展”的目标。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