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二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2010中国高新技术论坛——资本市场专场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0-11-17

 

(图1:中国高新技术论坛资本市场专场 现场照片)

  1117上午,第十二届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资本市场专场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杜鹃厅隆重举行。 

  本场论坛由深圳市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历伟主持,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及聚声致欢迎辞。围绕“新兴产业的投资机遇与风险”和“资本市场与新兴产业发展”两大议题,春花资本集团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胡祖六先生首先发表“转型时期创新的必要条件”演讲,接着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吴晓求先生讲述 “中国创业板的现状与未来——兼谈2011年中国资本市场展望”, 最后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裁陈虹桥先生总结“资本的力量——资本市场正带来八大改变”。 

  论坛上,主讲嘉宾还与现场观众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与互动,耐心解答观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精辟的论断令人茅塞顿开受益匪浅,及至论坛结束也意犹未尽。 

  高交会资本市场高峰论坛自创办以来,好评如潮。本届中国高新技术论坛资本市场专场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以“科技引领转型,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必将对中国资本市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以及新兴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图2:深圳证券交易所副总裁 陈虹桥) 

 

(图3:深圳市深港产学研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历伟) 

 

(图4: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与证券研究所所长 吴晓求) 

   相关链接     

  . 2010中国高新技术论坛——资本市场专场(上午部分:文字实录) 

  . 第十二届高交会中国高新技术论坛介绍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