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二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海外分会推介会暨成交项目转化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0-11-18

    1118,高交会2011年以色列、匈牙利分会推介会暨高交会成交项目转化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玫瑰3厅举行,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苏彦伟主持。 

  出席推介会及签约仪式的外宾有:匈牙利国家经济部双边经济关系司司长瓦实·盖泽、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乔巴、以色列驻广州商务领事陶丹尼。同时,莅临本次推介会及签约仪式的中方领导和嘉宾有: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林洁女士,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学为,深圳市坪山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涞临,高交会交易中心副主任康永魁,深圳市投资商会执行会长刘女桢,深圳市聚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灵。 

  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首先致欢迎辞,接着举行了高交会成交项目签约仪式,林洁副主席、高国辉副秘书长为高交会成交项目转化基地揭牌,宣告首个“高交会成交项目转化基地”正式诞生。 

  高交会成交项目转化基地,由深圳市坪山新区管理委员会、高交会交易中心、深圳市投资商会共同打造,作为高交会促进技术成果交易的新事物、新手段,将充分发挥高交会的平台价值,积极探索和实践“官、产、学、研、资、介”融合的新路子,进一步深化、强化和延伸高交会成果交易促进功能,加快新兴技术转化和新兴产业的发展。对新时期创新、探索科技成果转化形式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和深远的影响。 

  会上,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王学为介绍了高交会海外分会的情况,以色列驻广州商务领事陶丹尼、匈牙利国家经济部双边经济司司长瓦实·盖泽则分别介绍了以色列、匈牙利的投资环境及中以、中匈企业间的合作成果。最后,深圳市聚作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肖灵分享在海外分会取得的成果,会议至此圆满结束。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