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三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十三届高交会种业科技创新论坛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1-11-17

    111614点,第十三届高交会种业科技创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5层菊花厅隆重举行,论坛由农业部外经中心李赤处长主持,众多行业知名专家、企业家出席。与会嘉宾围绕现代农业发展的新趋势、新情况做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中国农科院作物所玉米系主任张世煌以“改革种业是应对挑战的战略选择”为题的演讲拉开了论坛序幕。演讲中,张世煌结合玉米育种的特殊实际,联系国内外新的情况,对种业发展趋势进行了透彻分析。随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石以“现代种业的内涵与创新”为题,北京大北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物技术中心总经理吕玉平以“中国生物育种发展的新机遇与挑战”为题,北京华都峪口禽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孙皓以“创新蛋鸡产业运作模式,开辟京郊农民致富途径”为题,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玉米研究中心主任赵久然以“科技与企业密切合作,实施玉米工程化育种”为题精彩剖析了现代种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探讨了中国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