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三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深圳市召开第十三届高交会全市动员大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1-10-13

    1012日,距离第十三届高交会开幕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为切实做好本届高交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提升高交会的各项服务水平,今天上午,深圳市委、市政府在市民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第十三届高交会全市动员大会。会议由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吕锐锋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介绍了第十三届高交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高交会组委会主任、深圳市市长许勤做了动员报告。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在会上介绍,目前高交会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招组展总面积已接近展馆实际面积,论坛组织及嘉宾邀请工作进入确认和重点跟踪阶段,宣传、安全、接待、防疫等服务保障工作也已全面启动。本届高交会展会主要体现以下几个特色:突出对产业转型和改善民生具有重大作用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新成果和新趋势;突出促进高新技术、装备进出口及国际合作的新渠道和新成效;突出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新手段和新方法。并呈现出汇聚最新的物联网技术与产品、重量级演讲嘉宾引发热点、国际化方面有新推进等亮点。 

  高交会组委会主任、市长许勤在动员报告中动员全市干部群众行动起来,振奋精神、周密部署、扎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把高交会最后阶段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完备,确保本届高交会取得圆满成功。并提出了“亮”、“新”、“高”、“实”四点意见,即进一步擦亮深圳“高科技名片”、以创新思维增强高交会的实效和魅力、以大运精神和更高标准提升办展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精心抓好每一个细节。 

  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振怀、市委有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纪委办公厅和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负责同志;市政府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区政府,光明、坪山新区管委会,前海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海关、检验检疫、驻深边防武警以及机场、地铁、供电、广深铁路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省市驻深办事处负责同志;有关群团组织和高等院校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接待单位代表,公安干警代表,会展中心工作人员代表和部分中央、省、市新闻单位代表等出席了今天的动员会。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