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三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粮食物联网技术示范应用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1-11-19

       20111118。由国家粮食局主办的“粮食物联网技术示范应用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玫瑰3厅隆重举行。国家粮食局、江苏省粮食局、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国家发改委高技司副巡视员徐建平致辞,国家粮食局副局长吴子丹、江苏省粮食局局长王元慧及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於亮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国家粮食局流通与科技发展司司长何毅宣读《国家粮食局授予常州城北粮食储备库和无锡粮食科技物流中心“粮食信息化示范单位”称号的决定》,获奖单位代表上台领取牌匾。颁奖结束后,国家粮食局、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省粮食局签署合作协议。 

  这次的签约仪式是我国粮食行业向高技术领域迈进的标志性事件,也是国家粮食局将物联网信息技术在粮食行业推广应用的首次示范。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