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四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匈牙利style的奥尼卡水处理技术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2-11-27

       在本届高交会上,匈牙利国家经济部组织了8家企业参展,涉及领域包括IT、环保、研发、污水处理、保险业定位服务、交通导航信息服务、房地产软件等。 

  匈牙利奥尼卡水处理公司已经多次参加高交会,其污水处理理念是现代生态技术和传统污水处理技术的结晶,为当前分散城市居民居住的污水处理提供了一个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为市政污水回用提供了高效、低耗、美观的解决方案。 

  奥尼卡生态处理技术最初于美国构思,由匈牙利奥尼卡生态技术有限公司负责后期研究和开发,该技术对传统工艺技术的进水、曝气、沉淀、滗水、闲置五个运行阶段进行重新集成与组合,实现了对原有生物处理技术的完善和创新,并成功引入先进的生态工程技术,而逐步形成的一种新型污水生态处理技术。 

  奥尼卡生态体系包括了2-3000种的生物种群,一个从植物,动物到微生物的完整生物体系提供了高效的生物降解功效,也提高了整个系统的稳定性,能最大程度地发挥了生物的新城代谢,来对污水中的污染物进行生物降解,从而达到污水净化的目的。 

  奥尼卡生态处理技术已在国内外已经建成投入使用的有100多座污水处理站,它与其它国内污水处理技术相比,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其主要技术特点如下:具有极优的脱氮效果;、出水水质好;设施造型美观,生态环境优美;除臭效果好,无需建设专门除臭装置;保温效果好;自动化程度高,可通过互联网实现远程监控。 

  (郭星成)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