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四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谁能成为有毒装修的终结者?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2-11-27

    室内装修污染已经成为大众消费者关注并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早在去年,广州一家企业就推出了“零甲醛装修”的旗号。这次的高交会上,深圳建科院也推出了“家居医生”的室内污染监测服务。 

  同样的,在本届高交会七号馆有一座标明世界第一间无毒装修家居体验馆的中西结合建筑物展位。参展商深圳市绿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称将彻底解决室内装修有毒。 

  据绿蛙公司介绍,在创造安全无毒健康家居领域,绿蛙创造了多项第一:第一个采用植物无毒胶原创技术,制造出室内无毒装修用的系列产品---无毒界面剂、无毒腻子胶、无毒木工胶、无毒墙纸胶、无毒涂料;第一个采用植物无毒胶制造出环保指标远优于欧洲E025倍的无毒级大芯板、无毒级胶合板等无毒装修和无毒家具用人造板材;第一个采用无毒板材和无毒胶制造出无毒健康家具;第一个采用无毒健康家居系列产品,向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家居技术服务并提出保证室内装修无毒承诺的企业! 

  绿蛙愿意花巨资建造一座无毒低碳健康家居体验馆,让参加高交会人员亲自体验一下健康居环境并通过科普方式获得低碳健康家居的常识,增强人员的环保意识,着实让人欣慰。 

  不过无毒装修不是一蹴而就的事,需要产品的切实可行和价格的平民化。谁能成为有毒装修的终结者,还要拭目以待。 

    (周骏宇)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