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四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中美高新企业合作交流会将在深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2-11-15

       在深圳市政府、深圳高交会组委会的支持下,由美国托莱多市政府、美国五大湖经济发展协会(RGP)、美国五大湖国际集团联合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主办,五大湖国际技术交流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市与美国托莱多市产业科技金融合作交流会——暨美国投资与发展一站式服务方案说明会”将于201211161400在深圳圣庭苑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活动将介绍中国深圳市和美国托莱多市在高新产业方面的发展前景,围绕中美两国“产业科技金融合作与投资”这一主题,以高新技术、高新产业、高新金融的引进、对接和转化为重点,为中国企业与美国企业间的深入对接提供平台。同时,美国五大湖国际集团将向有意投资美国的中国企业提供包括选址、落户及可持续发展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引导中国高新企业正确有效的拓展美国市场,以美国为基点布局国际业务。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原深圳市常务副市长刘应力、美国托莱多市市长迈克·贝尔、美国五大湖经济发展协会主席丁·蒙斯克以及美国五大湖国际集团总裁郭志新先生等将作为嘉宾出席此次活动并发表演讲。 

  值得关注的是,活动中将举行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与美国五大湖经济发展协会(RGP)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和深圳市创新总裁俱乐部(北美)创新发展基地落户美国五大湖投资与发展基地揭牌仪式。 

  目前,交流会已吸引来自中美两国200多位优秀企业家报名参会。相信通过主办方的努力,参会的中美双方企业定会加深彼此的了解,从而发现更多的商业与合作机会。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