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四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2012高交会暨深圳-海牙经贸会展推介会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2-06-11

 

 

  2012514,由高交会组委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与海牙市政府共同举办的“2012高交会暨深圳-海牙经贸会展推介会”在荷兰海牙成功举行,受到了当地政府机构和企业的欢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这是高交会组委办为做好第十四届高交会海外推介工作,进一步推动高交会的国际化进程而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由高交会组委会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主持,他首先代表高交会组委会和深圳市政府向前来参加推介会的欧洲及荷兰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热情邀请他们来深圳参加今年第十四届高交会。随后,市经信委李岚副处长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深圳的经贸投资环境及会展行业的发展情况;高交会组委办苏彦伟副主任以案例作为切入点,向参会的欧洲企业家和相关机构介绍了如何利用高交会这一平台进入中国市场;市会展协会李真会长也在发言中诚挚邀请欧洲的企业来深圳办展办会、参展参会。海牙市寇汉克副市长(Henk Kool)和西荷兰外国投资促进局范德飞副局长(Ed van der Feer)出席了会议并致辞讲话。 

  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共有来自130多家企业和机构的约150人参会,其中80%为当地各企业和机构的中层以上管理决策人员。参会企业大多数分布于IT、电子、生物技术、新材料、新能源、金融、高端服务等领域。荷兰经济、农业和革新部、西荷兰投资促进局、鹿特丹投资局、欧洲投资委员会等政府和社会机构,ING集团、荷兰银行、联合利华、飞利浦电子、壳牌公司等世界500强企业等均有代表出席活动。除来自海牙的参会者以外,很多参会者来自周边城市如阿姆斯特丹、阿尔米尔、鹿特丹、莱顿等,更有来自邻近国家的比利时、卢森堡等国的企业家;《欧洲商报》、《亚洲消息》、《China times》等主流媒体对推介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会议期间,高国辉副秘书长还与海牙市政府副市长、西荷兰外国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就组团参加今年的高交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 

  本次推介会成效显著,参会人员数量为高交会历次海外推介会之冠。会后,不少欧洲企业家表示出了对本届高交会的高度关注,并表现出对来深圳进行经贸投资的极大兴趣。2012高交会暨深圳-海牙经贸会展推介会的顺利开展,扩大了高交会的影响,同时还增进了与参会国家相关机构的了解与交流,发掘出高交会进一步深化国际合作的新切入点,为今后高交会国际化水平的提升拓展了空间。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