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四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加速中美高新企业合作 美国托莱地区企业组团参展高交会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2-11-15

       美国俄亥俄州是美国传统制造业的核心,同时也是高新技术的摇篮。位于俄亥俄州西北部地区(邻近底特律市)、俄亥俄州第三大城市托莱多市是科研机构、高新技术企业较为集中的地区之一,其中玻璃制造、太阳能、生物科技、新材料、高科技农业等领域的科技水平居全美领先地位。 

  为了加强中美高新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引进与转化美国高新技术,由美国五大湖国际集团组织,美国托莱多市市长迈克·贝尔先生带队的托莱多地区高新企业代表团将组团参展第十四届高交会,亮相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托莱多市企业代表团成员来自:托莱多市长办公室、美国五大湖经济发展协会、托莱多大学、MBC集团、雷切尔克雷恩集团、DGL咨询、潘氏企业、路易维尔公司、SeaGate会展中心及亨廷顿中心等十多家美国知名公司。本次代表团带来了十余个高新技术项目,涉及新能源、生物科技、新材料等方面。 

  托莱多市长迈克·贝尔先生表示:他非常荣幸的带领托莱多市地区的高新企业参加高交会,希望能够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更好的宣传托莱多市地区,让更多中国企业了解托莱多。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