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表面保护膜行业因触摸屏需求激增而高度成长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3-11-21

       在第十五届高交会光电平板显示展上,众多明星产品与创新技术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买家的关注。在3号馆上,记者见到广东达美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展位上人头涌涌。据了解,达美这家表面保护行业巨头在会展期间重点展示了其自主研发的PET保护膜、PE平纹保护膜、PE网纹保护膜、PE防静电保护膜、CPP保护膜等高品质产品及行业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 

  据工作人员介绍,压克力和有机硅PET保护膜具有粘性低,贴合性能、排气性能好等特点,在1000级洁净环境下加工、剥离后不会产生残留。洁净度好,异物控制严格。PUPET保护膜不含硅胶成份,贴合性能好,排气性能优于亚克力胶保护膜,粘性稳定且容易撕取,具备高洁净度和高透光性,使用后不残胶、无鬼影。而抗静电PET保护膜顾名思义其具有良好的抗静电性能,避免伤害敏感电子部件。 

  这类PET保护膜具有很好的吸附性和粘结性,同时经过防划加硬处理,不但可以用于LCD表面,亚克力板材表面,也适用于各表面需要保护的IT电子产品上,光电部件保护,汽车漆面保护等。 

  此外,高洁净度PE保护膜、PE抗静电保护膜、PE自粘膜也在高交会上重点展出。 

  高交会上展出的这些产品是一类具有很低和较低粘力的电子保护膜,主要用于电子行业保护平面显示器面板、触摸式屏幕、手机、数码相机及PDA面板,因保护膜能有效避免产品在使用中刮伤,且提供短期保护,具有最低的附着力增加值,所以就很容易被干净摘除。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产品等触摸屏设备需求量的大增,表面保护膜作为触摸屏面板玻璃的辅助产品,也迎来了行业的春天。 

  欢迎光临第十五届高交会参展商——广东达美新材料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3C016 

  特约评论员:候明科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