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圣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身高交会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3-11-21

       圣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内最大民营钢铁集团义联集团所转投资公司,於2003年由一群台大电机之硕、博士团队所创立,专精於网际网路多媒体相关产品研发,运用云端运算提供虚拟化服务,为使用者整合 全球200馀国多媒体平台的资源,并拥有全球行销、产品设计及专利授权等服务。 

  此外更积极投入其它手持行动装置、Media Box、容量存储装置、Tablet等,与各大消费性电子大厂进行异业合作,与华硕、BENQ等消费性电子大厂相继签约合作,共同开创用户影音行动装置新感受的多媒体服务。 

  目前针对於WindowsMac iOSiPhone iOSAndroid四大作业系统,让全球使用者不论身处世界任何一个角落,都可以收听、收看、阅读、玩乐自己喜欢的Live资讯,实现地球村的梦想!带领使用者进入前所未见的网路多媒体世界,改变网路新价值。 

 

  更多的云计算技术被带来至本届高交会,在優利科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所在的展台向观展者展示着其革新技术。 

  (欢迎光临第十五届高交会参展商——優利科數碼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 

   

  特约评论员:雷文信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