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扬泰氟将携系列高温耐热电缆亮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3-11-17

     电器、邮电通讯、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铁道交通、电机电器、家用电器、高层建筑、灯饰照随着我国经济的稳步向前、社会建设的急速发展,城市建设对制造业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近年来各省市一直在大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更先进的科学技术意味着对生产链上的各环节的标准要求更严苛,同时对于生产成本的把控也更加严格。扬泰氟(清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泰氟)所生产的氟塑料(铁氟龙)、硅橡胶、耐高温电线电缆、套管等产品,正是为了严苛的环境、刁钻的要求而生,同时还具有强大的价格优势。 

  据了解,扬泰氟公司将携系列新品参加2013年深圳高交会,包括VDE标准及.UL标准的系列铁氟龙高温电线、辐照交联聚烯烃高温阻燃电缆系列、硅橡胶高温耐热电缆系列、耐高温氟塑料电线电缆系列等产品。 

 

  UL10045 FEP铁氟龙高温电线(图片由参展商提供) 

 

  KPE-12C XLPE绝缘XLPE辐照交联聚烯烃高温阻燃电缆 

  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具有耐高温、耐低温(-85+250℃)、耐腐蚀、耐高电压、耐火不燃、氧指数高、耐辐射、高频损耗小、绝缘电阻大、不吸水及长期使用不老化等特性。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仪器仪表、电子电器、邮电通讯、石油化工、冶金电力、铁道交通、电机电器、家用电器、高层建筑、灯饰照明等行业。 

  (欢迎光临第十五届高交会参展商——扬泰氟(清远)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 1H01 

   

  特约评论员李涵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