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高效打造精密/高质量的LCD模组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3-11-20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制造LCD其中有一个过程叫贴片,这个过程贴附质量很重要,不然就会产生不良压痕、气泡等问题,降低了产品的良品率,提升了企业生产的各种成本。 

 

  PA05-AM 图片来源于官方资料) 

  深圳市宝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研发并制造LCD模组设备,在本届高交会中展示了一系列的贴片机器。包括了经典高速型和实用机型,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据记者了解到,PA05-AMA经典高速贴片机性能相当强大。具备以下特点:1. 模块化设计,上下料及上下面贴附各为独立单元,可自由组合及拆分;2. 贴附流程为一次贴双面,贴附周期最快4秒;3.上料部分实现不停机上料,上下面贴附之前自动刮刀清洁;4. 取料方式有吹起取料,吸板直接取料;5.更换型号时只需输入产品外形尺寸或调出对应参数即可,无需机械调整;6.工作空间采用净化单元除尘,使其洁净度达到百级要求;7. TFTSTN 偏光片贴附; 8.玻璃居中对位,提高贴附精度。 

  实用机型方面,有PA05-SMB,具备的特点是:1、落地式机台设计,配有上下料工作台,操作方便;2、有效地解决了产品的异物不良及压痕、气泡等问题,提升了贴附质量;3、吸附装置X/Z向与LCD平台Y向采用伺服模组传动,精度调试实现数字化;4、工作空间采用净化单元除尘,使其洁净度达到百级要求;5、撕膜及LCD上料处装有快速静电消除器,防止静电损伤产品;6PLC控制系统,人机界面操作。 

  现场还有其他高速和实用机型,想了解产品更详尽资料的朋友可以去其高交会展位。 

  欢迎光临第十五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市宝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3B015 

  特约评论员:陈鹏杰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