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高品质UV固话灯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3-11-20

       UV印刷是一种通过紫外光干燥、固化油墨的一种印刷工艺,需要含有光敏剂的油墨与UV固化灯相配合。相较于传统的印刷技术,UV印刷干燥性更好,更方便后续的工序制作,现如今,UV印刷已经涵盖胶印、丝网、喷墨、移印等多个领域。传统的UV固化灯使用寿命短,需要经常更换;也容易出现输出不稳定,能耗大等弊端。 

  在本届高交会上,由深圳市光普源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高品质UV固化灯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据了解,公司生产的UV固化灯适用于几乎所有的UV系统。而公司本参加本次展会的展品包括5KW,7KW,10KW PCB行业专业曝光灯和各种PCB和印刷专业高功率8.4KW12KW,15KW,22KW等卤素UV固化灯。 

     其中,公司主打的无极灯属于微波激发型无电极紫外灯工作时不需要借助传统弧光灯必不可少的金属电极,可以有效地避免传统紫外灯常见的启动慢、输出不稳定、衰减、能耗大、热量高等弊端,是性能可靠、稳定、效率最高的紫外固化灯具。选择本产品,可大大缩短停机时间、使日常维护减至最少、达到最大的产量。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无电极紫外灯系统集合了所有微波激发无电极灯具的优点,产品的部件更为紧凑,具有高性价比、启动快、效率高、热量低、能耗低及可遥控操作等优秀性能。 

  而公司的另一款曝光灯管曝光灯光谱从近紫外到远紫外成连续光谱,主波峰在313nm~480nm之间,具有良好的瞬间点灭性能, 适用于连续点灯、灭灯的曝光设备上,特别是在水中直接冷却降低热放射, 适合于容易热化的制品UV 曝光。 

  (欢迎光临第十五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市光普源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3A08 

 

  (图片由参展商提供) 

特约评论员 李涵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