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第十五届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在深圳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3-07-09

 

 

  第十五届高交会将于2013年11月16日-21日在深圳举行。为了通报本届高交会的最新信息,对本届高交会国内及高校组团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高交会组委会于7月9日在深圳市召开了第十五届高交会国内组团工作会议。本次组团会的召开,标志着第十五届高交会国内各省市团组、高校团组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本次组团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司沈竹林处长主持,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到会致辞,他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高交会举办十多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指出办好第十五届高交会,对于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并诚挚邀请各省、区、市和各高等院校的领导率团出席第十五届高交会。

  随后,高交会组委会副主任、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学为通报了《第十五届高交会组委会领导及成员名单》;高交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高国辉向与会代表介绍了第十五届高交会总体方案及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高交会交易中心主任苏彦伟就第十五届高交会需请各组团单位协助的有关事项向大家做了介绍;组委会、主办单位的有关领导也发表了讲话。

  会议最后,本次会议主持人代表高交会主办单位讲话,指出201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因此,办好本届高交会意义重大。他要求各组团单位要充分认识组团工作的重要作用,紧扣主题、细致安排,切实做好组团招组展、成交案例征集等工作,全力以赴办好第十五届高交会。

  来自高交会各主办单位以及全国30个省市、11所高校的近百名组团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在高交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的关键时刻举行的本次组团工作会议,将进一步推进第十五届高交会国内各团组筹备工作的全面展开,为本届高交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仅供参考,请以会议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