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伊朗再次亮相高交会 高科技产品值得期待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3-11-15

       伊朗是文明古国,也是亚洲主要经济体之一,伊朗的经济实力位居亚洲第七位。伊朗与中国经贸合作成果显著,在能源、金融、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中国是伊朗最大的贸易伙伴,而伊朗也成为中国在中东地区第二大贸易伙伴。 

  随着各领域的合作逐步加深,高交会这一平台也得到了伊朗政府的高度重视,视为与中国和中国企业进行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继去年第一次参加高交会取得圆满成功后,今年伊朗第二次组团参展高交会,共有6家企业亮相一号馆外国展区1A95展位。届时伊朗展商将现场展示和推广其最新的高科技行业产品和专业服务,涉及包括医疗设备、安防防盗系统、农业和医药、生物技术、电子光学系统等在内的诸多领域。 

    近年来,伊中两国高层保持经常性接触,伊中经贸合作不断深化。2012年双边贸易额达364.67亿美元。伊朗是中国重要的海外投资、工程承包市场以及石油进口来源地。伊朗拥有极其丰富的能源和矿产资源,石油、天然气储量居世界前列,铜、铁、锌、铬及煤炭的储量也很丰富;其汽车、水泥、钢铁、石化等也具一定实力。另外,伊朗为发展经济,积极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和大项目建设,这些都为中国企业在伊开展合作提供了广阔前景和良好机遇,随着伊中两国经济合作越来越深入,将会给两国企业带来巨大经济效益。 

  我们诚挚邀请您莅临伊朗展台交流洽谈,深入了解伊朗独特的科技与文化,深化务实合作,开拓商机,促进共同发展! 

  联系人: 

  哈法兹先生,电话0755-82848263邮箱mahdi_hafez@yahoo.com 

  展台位置: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号门旁1A95展位 

  附件:伊朗展团企业介绍 

 

公司名称 

企业介绍 

所属领域、网址 

目标客户 

  1 

伊朗雷蒙德高科技出口发展公司 

伊朗雷蒙德高科技出口发展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营伊朗高科技产品出口,特别是医疗设备和生物技术的商业化和出口,在伊朗居于领先地位。同时与伊朗相关的顶尖企业合作,代理他们的出口业务。在全世界范围内诚寻合作伙伴,开拓新市场。 

医疗设备、生物技术 

希望与伊朗企业合作的机构与企业 

  2 

伊朗Rayan Pardazesh Pejvak公司 

伊朗Rayan Pardazesh Pejvak公司是一家尖端科技公司,设计和生产高级电子光学设备,用于机器视觉应用、系统工程、加工设备、环氧乙烷/成像子系统、软件的设计与执行等。 

电子光学设备 

寻求相关行业的国际合作伙伴 

  3 

伊朗Vista Eas公司 

伊朗Vista Eas公司提供质量上乘、价格优惠的防入店行窃门及其配件,品种齐全,能满足不同层次的需要。Vista还为全球零售店提供防盗系统,生产和销售电子元件监控(EAS)技术产品。Vista系列产品持续不断地在进行完善和升级,在零售业经营实用性解决方案领域是全球领先品牌,包括防损和商品监控。 

安防系统 

安防产品的代理商、采购商 

  4 

伊朗Daru Darman Salafchegan公司 

  伊朗Daru Darman Salafchegan公司致力于将化学药品转化成植物性纯天然的药品。自从2000年起,积极生产各种用于人类、家禽和家畜的药品,品种繁多。我们生产的三种不同用途的药膏完全是植物性的,药效非常显著。这是我们的成果之一。希望有一天,我们能把所有的药品都转化成纯植物的。 

纯天然植物性药品 

药品采购商与代理商 

  5 

伊朗Sodour Ahrar Shargh 公司 

  伊朗Sodour Ahrar Shargh公司是世界上螯合纳米化肥的唯一生产商和该技术的拥有者。公司于2003年在德黑兰成立,是科技性私人股份公司,目标是在农业、环境和工业领域取得先进的技术。经过4年的研发,已在世界范围内第一次成功地获得了螯合纳米化肥配方,并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 

农业、环境、工业 

高科技农业生产的合作者 

  6 

伊朗Behin Pajouhesh工程公司 

Behin Pajouhesh工程公司是伊朗一家生物统计解决方案软件和硬件研发企业。Behin Pajouhesh公司的自动指纹识别系统可用于数据库检索,处理能力达一千万。BEHIN的虹膜获取仪是本公司生物统计领域的产品之一,公司希望随着生物统计仪器在世界范围日益广泛的使用,能够在未来的生物统计市场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IT  

  生物统计解决方案、IT领域的客户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