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十五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18日下午举行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3-11-19

     为了进一步做好高交会投融资平台工作,也为参会各方提供相关的投资融资经验,1118日下午,第十五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六楼水仙1厅隆重举行,全场座无虚席。 

  此次培训会由深圳市投资商会副秘书长余劲儿主持,深圳市红岭创投合伙人胡祖荣致辞,创东方副总裁、合伙人金昂生作为与会嘉宾登台演讲。 

  金昂生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中小型企业创业的特点、经营风险以及一般的投资流程,随后还向大家提供了多方位的融资市场和途径,最后介绍了创东方公司以及相关投资理念问题。值得注意是,演讲结束后,众多现场观众积极发言提问,金昂生一一为其详细解答并给出自己的建议。 

  另外,深圳市红岭创投合伙人胡祖荣也为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投资融资经验,并送给大家一句最真诚的话语——专心做项目、耐心找资金。 

  最后,培训会在胡祖荣的祝福以及大家的掌声中结束。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不仅是一堂妙趣横生的投融资课堂,也能促进参展项目方与投资方面对面交流与无缝对接。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