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19日召开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3-11-20

    1119日下午,第十五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路演会(以下简称“融资路演会”)在深圳会展中心5楼菊花厅举行。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 

 

(图1:融资路演会现场) 

 

(图2:融资路演会现场) 

  本届高交会融资路演会吸引了软银中国、IDG、澳银资本、深圳创新投、达晨投资、松禾投资、创东方投资、东方富海、东方赛富、倚峰创投、高特佳投资集团、安防投资、安卓信投资、保腾创投、长城开发、东方汇银、东方汇富、力合创投、红岭创投、国成科技、富坤创投、大正元资本、广州天使投资、中科招商、中信建投等120多家投资机构到会。 

  与此同时,深圳市多维互联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华方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广州霓可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启路达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普益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正品元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医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圳企业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山厦医院、深圳市天天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锦固鸿五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智聚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冠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带来了:下一代互联网端对端通信技术,运维网——设备运行维护上午网络平台,Ni1云密钥安全聚合服务平台与手机APP,公共安全、人体安检产品及NQR核四极危爆品、毒品检测定性报警系统融资项目,低成本高光效的LED照明产品,HN-180A家用智能自熟面条机,医学宝典移动学习平台,OATOS企业网盘,利用自主研发的特效药物配方和世界领先的尖端技术快速治愈肺结核及矽肺,天天上校训平台,微型纳米轴承的产业化,“能效电厂”——公路交通绿色循环低碳以及数字无线音频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等高新技术项目进行现场路演,并与参会资方进行面对面的互动交流,详细解答资方提出的问题。 

  此外,还有深圳市百福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大连智慧岛知识产权有限公司、广州晶聚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企业也出席了此次路演会,并带来他们最新的科研成果和项目,以期在此次路演会上找到“好婆家”。 

  本届高交会融资路演会由深圳市投资商会副秘书长余劲儿主持,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副主任李成侠、深圳市投资商会执行会长刘女帧以及风险投资机构企业代表发表致辞。 

  融资路演会由高交会组委会办公室牵头主办,深圳市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与深圳市投资商会共同承办,自2009年第十一届高交会开始,每年在高交会期间举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项目方和投资方的广泛好评。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