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1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五届高交会 > 新闻集锦

第十五届高交会外国展团交易活跃,凸显实效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3-11-21

       随着高交会国际影响力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的外国政府和机构认可高交会在促进国际科技交流与合作方面的积极作用,充分利用高交会平台寻求合作机会。第十五届高交会就吸引了俄罗斯、德国、加拿大、韩国、新西兰、西班牙等20个国家29个政府团组,微软、威盛、松下、东芝等一批跨国公司和香港、台湾、韩国大田等一批海外专业展团参展,外国展区的国家团组数量和面积,专业展区外国展商的数量和面积,均超过上届水平。 

  本届高交会上,外国展团交易活跃,参展实效凸显。其中,俄罗斯科教部展团举行了多场推介会,参观了华为、腾讯等企业,与中国企业共签署了22个合作意向书;韩国庆云大学首次参展,重点展示了大学生的科研成果,已有项目被中国企业看中,再次展示了高交会作为产学研紧密联系的平台作用;德国巴伐利亚州展团硕果累累,Netzon公司的光盘归档文件数据全流程技术得到了阿里巴巴和腾讯的高度关注,目前处于洽谈当中;Grenest(绿源巢公司)的大数据存储管理技术得到东莞市政府的认可,已经签约;匈牙利与深圳企业签署了4项投资合作协议,意向投资额达20多亿元;韩国仁川展团专门举办了一场“韩中IT企业交流会”,交易额高达1000多万美元;西班牙巴塞罗那市政府与比亚迪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使用比亚迪的电动汽车。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