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论坛及活动

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成功举办

新闻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发布日期:2014-11-19

 

 

 

  1118号下午,第十六届高交会高新技术项目融资培训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五楼水仙二厅成功举行。 

  本届融资研讨培训会内容十分丰富,与往年一样,我们继续秉承会前辅导、会中对接、会后促进的服务理念和模式,坚持实战原则,邀请了从事投资领域的资深投资家和成功融资的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进行主讲。培训会由国内顶级投资机构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梅健进行了风险投资的主讲,辅导企业了解风险投资运作机制、风险投资选择项目和团队的标准,并结合经典投资案例做了深入的分析;由深圳市金梧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任金龙进行了新三板的主讲,辅导企业了解新三板的运作机制、流程及价值;由深圳市赛迈特悬浮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李志平详细分享本企业的成功融资经验。 

  培训会吸引了国内各地的高新技术项目的积极参与,来自智能穿戴设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家具、环保、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的近200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出席。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