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智慧安吉提升生活的幸福指数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4-11-19

 

  现在移动网络的发展,互联网的广泛应用,给人们的生活提供了很多便利的服务。在第十六届高交会上,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带来了智慧安吉手机APP和智慧网驿等新技术。 

 

  智慧安吉手机APP 

  “智慧安吉”手机APP 是“智慧美丽乡村”的智慧窗口,全方位整合新闻信息、交通旅游、生活娱乐、医疗教育、社会人力、安全监察、农业房产、政务金融、公共事业等十多项核心资源,拥有全面的便民服务功能。“智慧安吉”手机APP 是安吉最具应用价值的手机客户端,助推“智慧美丽乡村”移动网络总平台的建设。智慧城市APP客户端将广泛应用于现代化城市管理,让政府更好的为百姓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现代化、智慧化、更加实惠便捷。 

 

  安吉展示的产品除了智慧安吉手机APP外,还介绍了一项“智慧网驿”新技术。 

  智慧网驿,是以二维码为介质,能用于手机智能识别,整合硬件开发,覆盖安吉县城,达到高度信息化管理的技术。“智慧网驿”集成多项便民服务功能,着力为百姓提供一些便捷的服务。主要服务项目有说吧、银联ATM千里眼免费无线wifi、免费IP电话、LED箱体资讯。其优势在于信息平台功能的更新换代,有全新的市场价值定位,让人们有全新的信息平台服务体验,是业内权威的服务平台。 

  (欢迎光临第十六届高交会参展商——安吉文澜信息发展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会展中心1号馆C61展位) 

                       特约评论员:罗玉芹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