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东莞长发光电开启3D立体视觉新体验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4-11-19

       3D,是基于电脑、互联网数字化、三维立体的技术。在第十六届高交会上,东莞长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将展出两款3D新产品,自然3D平板电脑和3D虚拟现实头盔。 

       自然3D平板电脑 

  自然3D平板电脑主要打造3大应用主题:看3D电影、玩3D游戏、赏3D图片。消费者无需佩戴任何的视觉辅助设备(如偏光眼镜等),就能获得良好的3D立体视觉体验;只需在平板电脑上下载好左右格式的3D电影即可实现在任何地方观看3D立体电影;如配以专业游戏手柄,同样可以在平板上玩转3D游戏。使用此款平板电脑,消费者不会出现3D电影和游戏不好找这样的问题。3D显示技术在未来可应用的专业领域非常广泛,如在珠宝,房地产,旅游等行业领域。此产品还有用户个性定制化服务,能够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产品。 

  

3D虚拟现实头盔 

  东莞长发光电展示的另一款3D产品是3D虚拟现实头盔。此头盔的目标是让消费者可以利用身边现有的设备来体验不一样的娱乐方式。产品有着非常人性化的设计特性——纯光学结构,无需调节瞳距、焦距,适用于所有人种,涵盖几乎所有年龄段的人群,操作智能化。 

  自然3D平板电脑和3D虚拟现实头盔,采用的都是最新的视觉成像技术,将给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让用户获得良好的3D立体视觉体验。特别适合喜欢高新科技产品、电子产品、3D产品的用户使用。 

  (欢迎光临第十六届高交会参展商——东莞长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参观,  展位:会展中心1号馆G04展位)     

 特约评论员:罗玉芹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