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深圳科中大科技尖端,打造建筑材料产业园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4-11-19

       深圳市科中大交通建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从事公路、铁路、桥梁、隧道、地下工程高端节能环保材料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第十六届高交会上,科中大展出一款环保节能的沥青公路建设专用原材料——KZD-I科中大沥青混合料聚烯烃改性剂。 

KZD-I近照——固体颗粒   KZD-I包装图(标准包装:25kg/包) 

  据介绍,KZD-I科中大沥青混合料聚烯烃改性剂与行业产品相比,具有技术领先、使用简单、质量优异、节能环保、性价比高等优势,是目前行业内顶尖级产品,填补了我国“直投式生产沥青混合料”技术空白,是一种“高性能沥青混凝土生产技术及节能减排生产技术”,主要应用于沥青路面建设工程单位,如交通厅、路桥公司、公路投资方、业主单位、公路设计院等。 

  KZD-I产品经过国家交通部等十几家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其三个关键“高温抗车辙、耐低温、抗水损指标”不仅均高于现在普遍使用的传统SBS产品及国家标准,而且远远高于世界先进的德国、法国的同类产品指标参数。使用KZD-I项目(产品),省去了全国的改性沥青工厂及其辅助设备与热运热储设备及所占土地的投入;免去了全国的改性沥青工厂生产及其辅助设备与热运热储所耗的电煤油气及人工;消除全国的改性沥青工厂生产及热运热储所产生的热温、毒烟、碳排放;开创全国解决白色垃圾世界难题的新途径;延长全国的公路使用寿命,减少翻修维护次数及所造成的污染和投入;节约全国公路的建修成本,比SBS改性沥青降低10%~20% 

  KZD-I杰出的节能环保、简单的使用方法、突出的性价对比、卓越的质量效果等优势分析,KZD-I产品未来的市场前景可观。 

  (欢迎光临第十六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市科中大交通建材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会展中心1号馆F53展位) 

                       特约评论员:曹晨辰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