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新动手游让你尽享端游精彩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4-11-19

 

  手机游戏不再是我们印象中的俄罗斯方块、踩地雷、贪吃蛇之类画面简陋,规则简单的游戏,现如今已发展到了可以和掌上游戏机媲美,具有很强的娱乐性和交互性的复杂形态。在第十六届高交会上,深圳市新动广告有限公司展出了三款手机游戏新产品——糖醋三国、刀塔撸三国和怒火救援。 

  糖醋三国 

  《糖醋三国》是一款 "无厘头动感卡牌开山之作",一款让玩家“玩欲大开”的极品手游。不仅融合了战斗和冒险双重元素,还采用超炫动感技能释放,更结合逗趣小游戏与神秘奇遇系统,让玩家尝遍“酸甜苦辣事”,尽情“一笑品三国”。这款游戏由M7 GAME研发,由新动手游发行的,以收集卡牌、卡牌对战、探索闯关、玩家PK为主,并完美地融合了战斗与冒险的双重元素,具有相当多的创新玩法。游戏里面还有逗趣小游戏,酸甜有爱,让玩家有多重休闲选择。在内容玩法上敢于打破窠臼,进行大胆创新与变革,并在小游戏、UI设计等方面进行全新的尝试,给当前令玩家眼花缭乱、同质化严重的三国手游注入了全新的血液。 

  该公司展出的手机游戏新产品除了《糖醋三国》,还有《怒火救援》和《刀塔撸三国》。 

  怒火救援 

  刀塔撸三国 

  《怒火救援》是一款全新美式Q版射击类单机游戏,其玩法简单刺激、娱乐性强。其独创两大亮点:救援队友要素及丰富的养成内容,让射击不再简单机械,极富游戏代入感,创造出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刀塔撸三国》是一款结合DOTA题材与三国故事的动作卡牌手机游戏。除了拥有多种英雄技能任意组合,前排后排英雄自由搭配,技能打断、技能组合等高阶玩之外,更采用特有的“掌中微操系统”——玩家不再冷眼旁观,而是亲自加入到战斗当中,轻动指尖,就可以尽情掌控英雄的大招,掀起满屏汹涌澎湃。玩家可以亲历畅快的战斗过程,也可以在战斗之余享受成就感。 

  新动的三款手机游戏产品,相比时下的其它手机游戏,能让广大玩家体验到真正优质的手游精彩。 

 (欢迎光临第十六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市新动广告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会展中心1号馆Y09展位) 

                       特约评论员:罗玉芹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