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凌亦浩:专业防静电服饰供应商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4-11-19

       通常情况下,静电对人体危害不大,然而在电子计算机领域,因静电产生的损失一年可达50亿美元。随着计算机及电子产品的普及,越来越多的生产商开始采取防静电措施。防静电服装便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因为在生产车间中,人是产生静电荷最大的来源。 

  展会上深圳市凌亦浩实业有限公司展出的系列防静电无尘服、防静电无尘鞋、无尘布、防静电手套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和观众,不细看,还以为是日常生活服饰。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防静电服装由具有导电性能的面料制成,许多防静电服装都是将一条导线或是栅格导线放入棉、涤纶或者混纺面料中来中和静电。通常致密的栅格(5 mm x 5 mm)会比疏松的栅格(20 mm x 20 mm)抗静电能力更强。 

  而凌亦浩防电服采用了0.5网格、0.25网格网格导电绸和日本钟纺公司Belltron9R系列导电纤维,档部拉链,帽后十字调节绊,有口罩,采用专用的防静电面料,具有高效、永久的防静电、防尘性能和薄滑的优点;这在行业内是比较优秀的。 

     据了解深圳市凌亦浩实业有限公司一家专业生产防静电无尘服、防静电无尘鞋、无尘擦拭布、防静电手套生产厂家,所生产产品均通过行内“SGS”第三方测试;产品广泛适用于半导体、光电、生物制药等防静电车间和无尘车间。 

       

  防静电连帽连体服LH-100 

  防静电PVC四眼鞋LH-121-1 

       目前防静电无尘行业的前景比较乐观。所涉及的行业在逐渐的扩大,各行业对于防静电的要求也在逐渐的提高。据媒体最新报道称,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则会迅猛发展。 

   (欢迎光临第十六届高交会参展商——深圳市凌亦浩实业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会展中心3号展馆A026展位) 

  特约评论员:程娜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