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世林工业——为全优润滑全面推行奠定技术基础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4-11-19

 飞速特离心式净油机(照片由世林(漯河)冶金设备有限公司提供) 

  主题为“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绿色发展”的第十六届高交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世林工业携其核心产品飞速特离心净油机首次亮相深圳高交会。据负责人介绍,世林工业此次展出的飞速特离心式净油机,能够以其“高速”、“高精”、“无耗材”和“高实用性”等优点,来保证全优润滑中至关重要的油液污染控制环节。它能让油液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要求的清洁度,并且无须后续投入便可以长期保持清洁度,能极大减少用户在推行全优润滑管理时投入的人力与物力耗费,降低全优润滑实施的烦琐程度,提高全优润滑在国内大范围推行的可行性。 

  飞速特离心式净油机因其净化原理决定了它有极宽的适用面。所有种类的液压油以及绝大多数润滑油都在它的净化范围内。对于污染度很高的油,无须沉淀或粗滤就可以直接净化。对于含水乳化的油,也有很强的破乳化能力。此外,离心式原理的净化设备,在净化运动粘度较低的油液方面天然具有优势,因此飞速特净油机也适应于为航空航天行业,以及国防工业提供服务。 

  目前,市面上有许多废油、废弃滤芯在时刻污染着环境,飞速特离心式净油机从净化能力、净化效率,以及净化成本方面,都较传统过滤技术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还可以让用户不考虑净化成本,能够几倍甚至十几倍地延长油品的使用寿命。用不消耗滤芯,不排放任何废弃物的方式来保护环境,在能为企业带来效益的同时,也会为社会带来效益。 

  (欢迎光临第十六届高交会参展商——世林(漯河)冶金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参观,展位:会展中心1号馆1H61-H63展位) 

  特约评论员:梁景裕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