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高交会2022 > 高交会历届回顾 > 第十六届高交会 > 亮点集锦

上海虹桥高端商务中心亮相高交会

新闻来源:特约评论员 发布日期:2014-11-18

       上海是国际大都市,国际经济中心、国际金融中心、国际贸易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其中虹桥商务区是上海市第十二个五年发展规划纲要明确重点发展的功能区域,是上海市低碳实践区,也是世界商务区联盟的会员。在第十六届高交会上,上海虹耘广告有限公司带来了“上海虹桥商务区”的有关信息。 

  虹桥商务区项目的整体效果图 

  上海虹桥商务区依据国家和上海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上海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依托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项目,将建成国家现代服务业发展示范区、长三角区域合作的大平台、上海国际贸易中心建设主要承载区、中国联系世界的重要窗口和门户、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一流中央商务区。它位于上海中心城区西侧,紧邻江浙两省,地处长三角地区交通网络中心,是长三角城市群的核心。总占地面积86.6平方公里,涉及闵行、长宁、青浦、嘉定四个区,其中,主功能区面积27平方公里。目前重点开发的为核心区4.7平方公里,核心区开发规模为地上约500万平方米,地下约280万平方米。 

  虹桥商务区将形成以总部经济、贸易机构、经济组织、商务办公为主体业态,会议、会展为功能业态,酒店、商业、零售、文化娱乐为配套业态的产业格局。其中,重点支持发展包括现代商贸业、会展旅游业、金融服务业、创意产业等12大类的产业。虹桥商务区广泛吸收国际商务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取百家之长,创虹桥之新,结合自身特色,以人为本,科学规划,厚积薄发,将被打造成一座世界级商务中心。 

  (欢迎光临第十六届高交会参展商——上海虹耘广告有限公司展位参观,会展中心1号馆A23 

                       特约评论员:罗玉芹 

【添加到收藏夹】 【打印本页】 【关闭】